一、办公室简介

维修管理办公室是后勤保障处领导下,负责校园维修服务的一个职能部门,部门始终贯彻“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规范流程,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发扬“安全、及时、高效”的维修精神,承担着校园道路、房屋、广场等基础设施的修缮改造以及墙面、地砖、门、窗、窨井、下水管道等附属设施零星维修的职责。
    部门内设综合办,工程维修班两个办公区,综合办主要负责办公室公文管理,员工管理,日常事务协调、宣传工作及校外协议施工单位的日常管理;工程班主要负责校内日常零星维修及应急抢修。
      部门管理目标:推行安全维修承诺制与目标管理责任制,营造文明健康的施工环境,打造快速响应的维修队伍,创建标准化的维修程序。建立一套内部维修班组与外包施工单位协同维修、优势互补的维修管理流程。
      部门服务目标:确保部门运行高效有序,规范工程维修人员的服务行为,树立良好的后勤维修形象,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维修服务,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

二、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工程维修办公室: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东三食堂三楼326室

      话:027-87768566

(2023年11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