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党总支简介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隶属于中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是后勤保障处的政治核心。下设2个党支部,现有党员23人。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后勤保障处切实发挥党总支的组织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服务 两育人”为宗旨,重视发挥党员作用,坚决宣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组织建设上,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战斗水平,积极锻炼能力;在思想建设中,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系列基层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锤炼党性。在作风建设上,加大党员的责任岗位建设力度,贯彻反腐倡廉精神,不断强化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二、党总支委员

总支书记:杨超峰

组织委员:罗 芳

宣传委员:空 缺

纪检委员:朱启红

统战委员:刘文韬

文体委员:应文豹

群团委员:谢 军

青年委员:耿品丽

  

三、党支部设置

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童

组织委员:刘晶  纪检委员:刘云  宣传委员:王臣

第二党支部书记:熊艳

组织委员:曹阳  纪检委员:谢军  宣传委员:罗芳

(2023年11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