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办公室简介

餐饮管理办公室隶属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关山东校区的东一食堂、东二食堂、东三食堂、学苑餐厅和民族食堂,西校区的西一食堂、一品轩食堂,葛店校区的葛店食堂。在“绿色、健康、营养、安全、服务”理念的指导下,为全校师生以及学校各项大型活动接待提供餐饮后勤保障。

二、餐饮管理模式

    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规范操作食品加工流程,用“六T”的管理办法,进行检查与监督。在经营过程中探索出一条适合餐饮管理服务特色的“3+1模块管理”模式:3大模块指:厨房管理模块(保证菜品创新)、采购模块(保证物美价廉)、员工服务模块(定期培训、定期考核、保证高效的服务),1个检测目标:食堂就餐人员满意度测评。

    完善的监督考核体系是餐饮行业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拥有严格的和完善的质量保证措施,使我们每个生产环节都处在监督管理之下,确保食品安全。

    餐饮管理办公室从成立之初本着“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宗旨,踏实勤恳、认真负责、坚守承诺的态度,为数万学生提供干净卫生、美味可口、经济实惠、营养健康的美食。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关山校区东三食堂3楼325室

联系电话:02787768809   87767966

(2023年11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