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联合多部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7-14作者:浏览次数:1201

(通讯员 罗芳 曾小蕾)713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与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校产管理处、保卫处、工会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联合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门前,同志们身着红军装,冒着沥沥小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陈列馆报告厅,陈列馆馆长、红色讲解员,75岁的老党员萧本初为大家讲了一堂长征精神主题党课,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精神。

在陈列馆内,大家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红色历史文物,认真听讲解员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经典故事,一段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当年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在红军食堂里,大伙一起吃一碗粗糙的红米饭、喝一碗清淡的南瓜汤,体会红军艰苦的革命生活,讨论革命先辈的顽强精神

本次长征精神体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深入理解了革命先辈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献礼建党百年。

(审核 喻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