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下沉校园 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浏览次数:554

(通讯员 王臣)5月28日上午,由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员干部组成的下沉校园志愿服务队,与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携手并肩,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助力。

    本次下沉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由后勤党总支组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30多名下沉党员干部按照后勤党总支制定的《“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校园环境整治活动方案》,分为三个小组,投身净化美化校园行动。   

党员干部下沉整治校园环境(一)

党员干部下沉整治校园环境 (二) 

    当日上午9:00,下沉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徽、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铁铲等劳动工具,从关山大道大门到东二门,分别到各教学楼、办公楼、家属楼、学生公寓、食堂、超市、德礼堂、图书馆、体育馆、田径运动场、篮球足球网球场周边,以及凌家山、钟楼广场、凌曦广场、工业中心等处,清除牛皮癣,捡拾白色垃圾,整理乱堆乱放,清洁宣传栏。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武职是我家,文明需要你我他。”党员干部们表示,参加下沉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出力,把武职建设成为整洁有序、和谐文明的家园,让文明看得见,让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变得更美好。  

(审核:应文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