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4-16作者:浏览次数:795

(通讯员 罗芳)4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胡晓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后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学好党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后勤党总支宣传委员田敏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与后勤工作结合起来,让红色文化成为激励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入后勤育人环节,带领全体员工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随后,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朱启红紧扣时事热点、深入浅出的领学了国家安全教育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和国家安全责任感,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