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1-14作者:后勤保障处浏览次数:820

(通讯员 罗芳)2020年1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副校长刁元斌、纪委副书记冉新成莅临指导,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胡晓主持。

会上,胡晓介绍了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她说,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专题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随后,她代表后勤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开展批评、接受各班子成员的批评。接着,应文豹同志、刘文韬同志、朱启红同志和唐丽聪同志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大家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存在不足,严格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亮剑揭丑,讲实话,说真言,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能凝聚发展力量的效果。

刁元斌作点评。他指出,后勤保障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聚焦主题、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团结奋进,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四风”建设;二是坚持社会化改革,长远规划和推动后勤社会化改革发展,围绕后勤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三是坚持转变作风,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通过标准化制度落实,全面展示后勤服务新面貌,通过信息化建设落地,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运行效率。

最后,胡晓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她说,后勤班子成员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艰苦奋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育人精神,做好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后勤保障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把后勤服务育人工作推进更上新台阶,全力以赴做好“双高”建设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