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年货农博会”-师生校园里品年味儿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1-09作者:后勤保障处浏览次数:676

通讯员 耿品丽岁末年初,校园生鲜年货农博会在关山校区热闹上演。后勤保障处联合中商校园东一超市,为师生提供年货购置直销服务。售卖品种多达40多个,现炸肉圆、莲藕、鱼圆、珍珠圆子、梅菜扣肉、特色卤牛副产品系列、卤猪副产品系列、新鲜土鸡土鸭、鲜牛羊肉等,受到了师生的广泛欢迎。

1月7号、8号两天。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现场人员聚集管控秩序管理,保持安全距离,抓好食品质量关,严格禁止冷链食品销售,要求零售价低于市场行情的10%,确保教职工真正带领方便,买到物美价廉的年货食品。

最热闹的要属年货炸圆子,这里的肉圆子全部都是现场烹制(炸)。王老师前一天中午1点左右到了年货节现场,结果排队的人太多没能买到,年货节的第二天中午吃完饭就赶来排队。“现在很难买到这么实在的肉圆子,多跑几趟也值了”王老师笑着说。不到半小时,100多斤的肉圆子就销售一空。

据悉,为赶在年前营造节日的氛围,半个月前学校后勤保障处商贸服务办公室就开始筹备年货节活动,调查师生需求,并联合中商校园经过多方比价和产品质量审核,确保为师生供应质量过硬、价格实惠的各类产品。2天的活动,预计有500余人次师生到现场购买各种“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