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12-22作者:后勤保障处浏览次数:806

(通讯员 罗芳)2020122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总支委员和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会上,副处长唐丽聪传达了1218日洪山辖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主要解读了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部长、区政府副区长李田对高校疫情防控措施、冷链食品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1219日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李洪渠、副书记胡象斌副校长刁元斌关于加强学校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

应文豹处长提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后勤每一名员工,确保全体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到位、理解到位、措施到位,并布置了相关工作: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未雨绸缪,根据新精神、新规定,制定《后勤保障处冷链食品管理办法》等各类工作应急预案;二是各部门之间要分工合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责任到人;三是结合防疫要求,科学安排好寒假和返校期间后勤相关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有效开展,春季开学后学生复课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