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就是光荣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12-21作者:后勤保障处浏览次数:726

(通讯员 卢慧玲)2020年12月17日午时,后勤党总支书记胡晓带领孙江锋刘云党员袁柳珍梁磊等人在一品轩食堂开展“厉行节约,鼓励光盘”主题活动。

他们一行人胸佩党黴、臂戴袖章、手举宣传牌,穿梭就餐师生员工之间,向就餐师生员工宣传“光盘行动”的意义,并向光盘践行者赠送纪念品。孙江锋同志说:“成由勤俭败由奢,光盘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中华传统美德需要你我的共同实践”。

师生们争相展示自己手中的“光盘”,表达对“光盘行动”、对节约粮食的积极响应与支持。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肖伟说:“这个活动办的好。我们就是要大力宣传光盘行动,就是要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胡晓同志一边忙着向师生员工发纪念品,一边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要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中华优良传统。每当我们捧起饭碗时,应当想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应当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讲话精神光盘就是光荣,让我们一起美好食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