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样板示范项目单位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2作者:后勤保障处浏览次数:684

(通讯员 王臣)2020年11月1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上海工银中心世博展览馆举办“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样板示范项目单位表彰仪式,我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胡晓、后勤保障处办公室副主任王臣参会。

为建设节能型校园,改善供水基础设施,近几年,我校累计投入270余万元对东二泵房、东三泵房、西一泵房进行了了改造升级,并新建水泵房2个,均建设成智慧型无人值守标准化泵房,保障了全校师生的安全用水。并投入100万余元东西区家属区、东一至东九公寓、东三食堂供水管网进行了改造,一定程度上杜绝了跑冒滴漏现象。为加强用水管理,制定了节水相关制度,并推进落实。水电管理队伍也进行了职责调整分工,将水电保障、安全、节能做为主要工作任务,加强用水巡查并做好记录。我校今年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节水宣传活动,将节水意识以服务育人的方式,深入到学生的思想教育中,倡导校园节水行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节约氛围。

经湖北省能源专业部的积极推荐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最终审定,我校获“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样板示范项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