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节水,武职师生在行动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0作者:后勤保障处浏览次数:764

(通讯员 何岩 刘璐)11月7日正午时分,暖阳高照,关山校区钟楼广场前帐蓬、展板列阵,人头攒动,由学校团委、后勤保障处联合主办,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武汉分公司协办的“校园节水,我们在行动”节水宣传日活动在此举行。副校长刁元斌参加活动并在节水倡议横幅上签名,呼吁全体师生节约用水、共建节水型校园。

 后勤保障处处长应文豹致辞

12点30分,后勤保障处处长应文豹致辞。他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保护水资源方面的重要论述,阐述了节水的意义与目的,并宣布活动开始。

 学生代表宣读“节水倡议书”

校团委社团部学生负责人、空乘19302班唐小洁宣读了《大学生节水倡议书》,号召全校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爱校如家,积极投入到节约用水行动中来。

 学生踊跃参加节水知识有奖竞答

师生在校园节水倡议横幅上签名    

在节水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学子踊跃参加,在趣味问答中增进对节水重要性的理解。随后,副校长刁元斌带头在校园节水倡议横幅上签名,现场师生纷纷前郑重地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表达节约用水的决心。 

师生观智慧化标准水汞房

在参观学校智慧化标准水泵房环节,师生对智慧管水、安全用水、节约用水有了直观的认知,为学校加强水资源管理的做法点赞。

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水是生命之源,节约用水不只是口号,应该从自己做起,珍惜滴每一滴水,爱护水资源,共同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为建设文明、美丽、和谐武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