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员代表看望武金堤防汛抗洪值守人员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6作者:浏览次数:845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连日来,武汉普降大到暴雨,长江水位急剧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重。学校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日夜坚守在防汛一线堤坝上,战高温、斗洪魔,为安全度汛筑起了一道 “铜墙铁壁”。

    8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党总支书记胡晓带领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一行8人前往白沙洲武金堤,看望顶着高温酷暑坚守一线的防汛抗洪突击队队员,为他们送上西瓜、绿豆汤、饮用水等慰问品。应文豹表示,最近气温攀升,如有需要,后勤服务中心将随时协助增援,提供防汛所需物品,全力以赴为防汛前线的同志们做好后勤服务。


      应文豹一行来到防汛抗洪突击队队员住所,仔细察看防汛抗洪人员的工作、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后勤厨师饮食保障情况、汛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并嘱咐在防汛抗洪现场的后勤员工一定要注重食品加工安全和规范操作。

    防汛抗洪突击队队员表示,将继续坚持,查险守堤,直至取得防汛抗洪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