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刁元斌与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0作者:浏览次数:847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江波涛7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刁元斌与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管理七级 (A)岗共位后勤管理干部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了集体谈话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主持会议

首先,刁元斌从学校后勤集团成立、管理运行模式、后勤面临现状及推进后勤社会化谈起;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后勤改革,这两年来后勤社会化改革深入推进,实现了中商超市引入校园、部分食堂和公寓服务外包,后勤财务纳入学校统一管理,部分管理岗位由学校组织聘用等系列举措

其次,他谈话中指出后勤深化改革正处于关键期,但后勤管理岗位有的干部在工作中存在担当作为不够、责任意识不强,工作“倚老卖老”“摆老资格”“耍老经验”,工作下沉不深等现象。他要求,后勤管理干部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个人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要正视工作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紧盯不放,本着“提神强责、提能聚力、提标增效”的目的,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工作有效提升。

随后,刁元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抓学习,强素质。学政策不犯错误,学文件把握方向,学知识增长能力。后勤管理是一门科学,如何加速发展管理、服务理念问题,后勤管理干部要做好表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认识,强基固本。二是促。促工作,提水平。扪心自问,庸懒散软我们有没有?后勤管理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投入足够的精力,主动作为,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评。评实际,求实效。要树立量化思维,工作要有量化目标,讲效益,重变化。后勤是窗口单位,代表学校形象,要在树立窗口的形象意识上多动脑筋,不断提高后勤的服务质量整体指标。

最后,刁元斌再次细化了2020年后勤暑假工作,强调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水泵房、热水改造等项目建设,同时要做好项目储备,暑期各类考试和活动后勤保障、秋季开学准备、各类人员培训及后勤安全工作等;同时再次明确后勤各部门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新要求和任务,再次提高了思想认识,确保暑期学校后勤保障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