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06-30作者:浏览次数:802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2020年6月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暖心行动”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谱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湖北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全体党员下沉现场,开展“暖心行动”——为返校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转运行李,与学生交心谈心。

    后勤党总支委员、中心主任应文豹同志说,今天支部开展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很“暖心”,是为学生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同志们都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今后,我们要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后勤全体员工奋发图强、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后勤服务工作不断上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