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06-26作者:浏览次数:1521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2020年6月25日上午,中共武汉职院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后勤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娟同志主持,第一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后勤服务中心“抗疫尖兵”参会。

  

  

在支部组织委员刘晶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整齐、宏亮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办公楼,也回荡在人们心头。

  

  

    支部宣传委员田敏向与会同志宣读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之数据”。18组详尽真实的具体数字,展示了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2020年1 月至5月的艰辛历程与中国力量。

  

  

“抗疫尖兵”陈佑香简要回顾了抗击疫情的心路。闪着泪花的她说,在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坚定必胜信念,实施“战时体制”,克服困难,勇敢向前。经过大家夜以继日的艰辛努力,武汉职院没有发生一例抗疫失败的事情,我们赢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重大成果。感谢我们的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守护了国家和民族生生不息的希望。我们将继续奋斗,真情守护武汉职院校园和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的健康。

  

  

会上,支部书记张娟同志向八名“抗疫尖兵”赠送了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的“端午节礼物”。

  

  

后勤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兼分工会主席朱启红同志说,后勤第一支部用这一会议主题与会议形式来庆祝建党99周年,别开生面,很好,很有意义。他代表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向“抗疫尖兵”真情守护武汉职院的优秀抗疫行动表达充分肯定与真诚。他表示,广大后勤员工要向他们学习,用每一个同志的每一个努力汇聚起强大的人民力量,共同守护好国家与民族的未来。向他们及广大后勤员工顺致节日问候,祝福大家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