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 明规矩 筑防线 促工作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20-06-23作者:浏览次数:776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2020年6月22日上午,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学习会议。后勤服务中心总支委员、各部门经理参加,后勤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胡晓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胡晓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产生背景、演变过程、修改亮点、重大意义等进行了解读。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田敏同志向大家重点解读了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通过线下学习打卡,大家认识到第四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和认识。

其次,后勤服务中心总支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兼分工会主席朱启红同志向大家宣读了2020年《后勤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醒卡》。他详细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内容,强调2020年在全面履行自身责任上、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强化落实责任考核等内容。

最后,胡晓同志强调:一是提醒卡内容是依据后勤实际量身定做,经理既是各部门负责人,执行者,更是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必须全面把握,全面领会,强化主体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责任人,带头人。二是要求各部门组织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学习,层层传导责任。要做到学习全员、监督全程,廉政全覆盖。三是强调各部门负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各项纪律,做行为上的“规矩人”,坚持廉洁自律,清白从政,自觉担当作为,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四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好2020年部门目标任务书,组织好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完成好党建99周年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