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复工了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9作者:浏览次数:733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陈婷婷)这场疫情,打乱了我们生活和工作的节奏。2020年上半年,也是值得我们反思与记忆的。武汉各大高校因疫情延迟了原定的开学时间。为更好地迎接学生们返校,后勤服务中心在整个疫情期间一直没有放假和松懈。部分住校员工及居住学校周边的员工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克服困难,义无反顾,紧张有序实施“战时体制“,投身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坚持开展校园公共区域消杀工作,为保证学校师生员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后勤服务中心定于202061日正式复工,开展了多方面的大量的有益的工作,为后期复学做准备:

图为公寓中心对学生宿舍的内外消杀

  

 图为物业中心对教学楼的内的消杀

  

图为物业及公寓员工对校内杂草的处理

  

图为水电工程中心对校内管道和机器的修理

  

图为餐饮中心对风机和外管道的清洗

  

  

图为餐饮中心为职工准备的工作餐

  

  

  图为后勤中心的校内日常消杀

  

这次疫情中,每个人都为此付出了很多。保护好自己,也是对社会的一次贡献。只要我们以积极的状态,面对疫情后的生活和工作挑战,一定可以渡过难关,期待学子们的早日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