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05-28作者:浏览次数:748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5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东三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研究安排总支2020年基层党建相关工作。后勤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胡晓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应文豹、党总支纪委委员朱启红、党总支统战委员刘文韬、党总支宣传委员田敏、党总支组织委员罗芳分别领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2020年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2020年中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要点》《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随后,党总支委员对2020年如何抓好党组织建设,如何培育标杆党支部,如何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基本内容及落实措施,进行了详细讨论和说明。总支委员逐一发言,就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胡晓在总结时就党建工作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建强支部委员会;二是抓好支部政治建设,强化日常教育管理;三是开展特色党建工作,结合支部特点,发挥创新性,创建标杆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落实“一岗双责”,组织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抓好作风建设,廉洁教育,对照党纪党规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担当意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