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05-28作者:浏览次数:817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5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东三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后勤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胡晓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宣传委员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中胡晓通报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情况》、《关于先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及《第5期 纪律提醒》内容。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地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们集中讨论了总支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达成共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四抓”:一是抓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抓监督体系,完善风险点的排除和监管,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三是抓学习认识,促进思想深处,推进不敢服、不能腐、不想腐;四是抓作风建设,以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