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寒假培训学习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2作者:浏览次数:763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邱进)1月11午,物业管理办公室在凌峰楼C21会议厅召开了“2020学年寒假员工培训”。大会内容是物业安全工作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要点寒假值班要求四个部分。经理田亚雨主持会议百余名员工全部到会。

    在讲物业安全工作这一内容时,田敏副经理针对武职校园物业管理服务的实际情况,结合当下生活中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讲解,并提醒员工时刻注重各方面的安全为营造平安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而努力。

    在总结本部门2019年年度工作时,田亚雨经理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全体员工辛勤付出、取得的优良业绩与先进案例。在谈到2020年工作要点思路大家作了具有概括性的前瞻讲解与动员。同时,他要求全体员工在2020年必须注重学习,认真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技能专业度,为后勤及学校的持续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培训会结束后,许多员工表示年前再一次重温物业安全,收益很大。很高兴地看到本部门工作不断取得进展信心更强了。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奋发图强,为武汉职院创建“双高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