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首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01-12作者:浏览次数:879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熊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党建工作与后勤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广泛开展“党建+业务工作”的党建活动总体思路,后勤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月11日上午开展了2020年首个主题党日活动。

  

  

这一活动内容主要是对东一超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支部党员们认真抽查了东一超市“面包”等食品的有效期、食品安全标识等情况,查看了东一超市“配电房”“商品仓库”“消防灭火器”以及超市各种线路等情况。应文豹同志向超市负责人明确提出了“超市售卖区与库存区应加装分隔门”,“配电房”“商品仓库”等处须有“安全标识”“管理制度”等整改要求,还对东一超市各种线路接装存在不整齐的情况,责令限期整改。活动现场,应文豹同志电话联系“校信息办”“后勤水电办”负责人协助东一超市尽快解决问题及安全隐患。

  

  

针对前期“检视问题”的情况,二支部党员们还对东一超市商品价格及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现场询问了几位购物的师生。老师和学生都笑呵呵地表示满意。

  

  

活动结束后,二支部支委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各位委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由于沉了下去、做得实在,是成功的,发挥了对“服务育人”工作的督察作用。今后要长期坚持深入开展“不忘实习、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广泛开展“党建+后勤业务活动”,有效实施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