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01-08作者:浏览次数:735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1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罗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晓同志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在党建工作中,党总支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对标校党委的各项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红色革命基地现场教学、争做先锋模范党员、文明创建和纪律整顿等活动,多层次、多方面强化了党员的学习教育,使每一名党员提升了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并始终坚持以学习促党建、以党建促工作,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朱启红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徐艳辉违纪违法案件问责情况的通报》、《湖北省纪委元旦春节十个严禁 ”》,并对2019年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9年后勤党总支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为指导思想,强化反腐败机制,认真领会上级有关精神,扎实的开展了各项工作,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对违规违纪行为更加敏锐,廉政意识明显增强,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要进一步完善党内学习教育机制,健全制度制约机制,确保堵塞后勤每一个岗位的廉政风险漏洞,确保落实责任到位。

    最后,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罗芳通报了2019年全年党费收缴和开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