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考核组对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和党建综合检查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7作者:浏览次数:724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2020年1月6日上午,学校考核组组长、学校副校长刁元斌带领监察处副处长肖伟、宣传部董豆豆一行三人,对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和党建综合检查。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从2019年后勤服务中心的党建、宣传、廉政、班子建设、业务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其次,考核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基层党建和后勤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刁元斌代表考核组对副经理及以上干部集体谈话。他说, 2019年党的后勤服务工作无论在文化建设、服务质量、后勤改革上都有新突破。在此基础上,2020年要着重抓好质量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要从“引、勤、融、实、精”五字上下功夫。他强调:一是,要在党建工作要突出“引”字,党建工作引领服务工作发展,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引领、表率、标杆作用;二是,班子建设要突出“勤”字,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善于思考问题,勤于解决问题;三是,精神文明方面要突出“融”字,要把精神文明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融合创新,发挥后勤服务精神文明工作在师生员工中的作用;四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突出“实”字,责任要层层压实、传导,要重视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随时查漏补缺;五是,业务工作方面要突出“精”字,后勤工作只有在精益求精、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才能与时俱进的满足服务对象的需求。

在听取考核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后,应文豹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将高度重视,对照检查,切实完善各项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紧扣学校党建工作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持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全面推动后勤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最后,考核组与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分别进行了谈话,现场检查党建及综合目标考核资料,并查阅了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