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迎新生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浏览次数:740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喻珊9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后勤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党总支书记胡晓、副主任刘文韬、朱启红、徐思强以及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主持。

会上,餐饮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物业与绿化服务中心、物流管理中心、商贸服务与资源管理中心、水电管理及工程维修中心等部门分别汇报了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并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方案要求,对照职能分工,对后勤迎新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迎新期间水、电运转正常,饮食安全、卫生,校园环境优美、整洁,为新生报到提供安全、稳定、有序的环境。

此次会上,主任应文豹要求,各部门要根据迎新工作方案的安排,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安稳步入学校生活,让学生住的开心,吃的放心,也让家长满意。新生报到期间要加强宿舍管理,严禁不法人员向学生推销伪劣生活用品,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