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心出真招抓落实 整改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1作者:浏览次数:162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王臣)为深入了解师生诉求,为全体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带领公寓、餐饮、水电、工程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专题调研,与一线师生面对面,倾听意见,了解情况,查找真问题,汇聚起高质量服务的能量。

  

  

到一线,倾听“真心话”

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分成五组,到各二级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一线“摸摸底”,与师生“聊聊天”,帮员工“说说话”。为了不影响师生正常工作和学习,各调研组不提前打招呼,直接与一线师生交谈,到现场查看,零距离贴近师生,真正听到有益于沟通交流、有益于解决问题的心里话,做到有问题、能发现、有整改、有跟踪、保质量。

找问题,跟踪“促整改”

安全检查工作更重要的是找出真问题,后勤服务中心各调研组接受真批评,切实帮助基层解决真困惑。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学生对后勤服务提出近百条意见。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以问题清单式落实需要后勤整改的公寓管理、饮食安全、维修服务等方面问题

在此次调研中,后勤对前期整改的问题进行跟踪,再找新问题、询问老问题,深入研讨,逐一排查,解决师生日常遇到吃饭、住宿、学习等困难和问题。

抓落实,拿出“真招式”

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坚持问题为导向,把听取意见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现场查核分析,学院与后勤管理层沟通交流、加深理解、凝聚共识、团结互信,大家的心贴近了,话讲热了。得到大家的认可,全体后勤人干劲也更足了。

经调研商议,后勤服务中心提出与学校相关部门联合组建三级后勤服务质量监督队伍、每月一次接待日等办法,纵深推进后勤服务健康有序发展。

12月底,为期一周的后勤服务专题调研圆满收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汪胜表示,以勤敏敬业的态度,提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学习生活的水平和质量,武职后勤人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