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团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1-21作者:浏览次数:812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亚雨)11月20日下午,共青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晓、各部门的团员青年代表共计二十多名同志。本次大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团总支第二届书记罗芳主持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罗芳同志代表第二届团总支做了五年来的工作总结汇报,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全体通过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接着,会议进行团总支委员换届选举。选举严格按照团章规定的程序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方式。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田亚雨、王臣、何岩、徐芬(女)、叶敏(女)等5名新一届团总支委员。

    最后,胡晓书记做了大会总结。她对第二届团总支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第二届团总支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她以通俗易懂的人生故事强调培养党的接班人的重要性,对新一届团总支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