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8作者:浏览次数:759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 敏6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娟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类明,学校纪委副书记冉新成,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胡晓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娟代表班子,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六大纪律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查找不足,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而后,支部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一一作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平凡的岗位中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精细服务,求真务实,要时刻释放合格党员的正能量,永葆有位有为、清正育人的本色,做推动后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

  

    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类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细致的点评。胡类明认为,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党员自觉学习、谈心谈话工作到位,会中有专题党课引领,党员发言积极,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这都反映出后勤服务中心党员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良好。全体党员态度诚恳,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表达真实得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进步的效果;第三,整改措施具体。支部党员分别列出有针对性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并在生活会上做出整改承诺。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党建知识学习,不断钻研业务,树立标杆和榜样,满怀信心,团结务实,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