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清理断枝在行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4-03-13作者: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罗芳)冬去春来,天气明朗,万物复苏。今年植树节是个特别的日子,我校的树木经历了冬季的凛冽风雪和为期一个多月的修护处理,许多大树不再是往日的枝繁叶茂,部分树丛中仍堆积着断枝残叶,为早日实现师生期待的绿色校园场景,营造环保整洁的校园环境,3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了一次不一样的植物节活动——专项清理树木断枝。

   此次专项清理行动共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子共26人参加,主要对东二食堂广场旁边树丛里的树木断枝进行清理,现场,在后勤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分工明确,迅速投入到清理工作中,有的负责用锯刀锯断树枝;有的将堆置的树枝全部归置整齐;有的负责搬运上下车……他们不顾身上的泥土和灰尘,衣服被汗水湿透,展现了后勤党员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绿色环保、和谐发展贡献了力量。
   经过近3小时的劳动,东二食堂树丛下断枝残叶被全部清理干净,现场清运了断枝残叶10余车,堆放至凌家山粉碎场,这些树枝将集中粉碎处理。近期,后勤保障处还将继续开展校园断枝清理和环境整治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美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审核:杨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