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办公室开展2023年工作总结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4-01-17作者: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晶)为全面提升学生公寓管理员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服务优良、工作高效的宿管队伍,2024116午,公寓管理办公室宿管员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后勤会议室举行。全体宿管员参会议公寓管理办公室主任熊艳主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朱启红出席会议。

会上熊艳总结了2023年公寓管理办公室的全面工作,肯定了以下三个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一是加强了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规范了学生宿舍管理的宣传工作,三是加强了宿舍内外的环境卫生管理。同时也就部分楼管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与会的九位宿管员分别从如何关爱帮助学生、与学院携手共同服务好学生、遇到突发情况如何紧急处理、共创和谐宿舍等方面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交流。通过分享,既体现出了我们宿管良好的服务意识,又体现出了较强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工作能力。

朱启红针对宿管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作为楼栋管理者,要依靠制度、规矩开展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意识;二是作为守护者,提高工作质量、服务水平,让“四快”“四心”的工作要求入脑入心;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交流会最后,全体宿管员进行公寓管理常识考核。希望以此为契机,让我们全体宿管员将“守初心担使命、强技能优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交流会,宿管员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了解了学生寝室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营造秩序良好、健康的育人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