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下沉开展光盘行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3-12-15作者: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卢惠玲)2023年11月9日中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以“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光盘行动你我同行”为主题,组织党员在各食堂开展光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叶正海、朱启红、谢军、刘文涛、张君、耿品丽、张红、张娟、熊燕、罗芳、王臣、孙江峰、张辉、何岩、刘晶、曹阳、刘云、杨波、吴扬、邱进及入党积极分子梁磊手举“美好食光“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从我做起吃尽盘中餐”等节约粮食的宣传牌穿梭在食堂大厅,“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等宏亮声音回荡在就餐师生耳边。党员们还不时与就餐学生轻声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

为了激励广大学生参与光盘行动,餐饮管理办公室特此为参与光盘活动的师生员工准备了纪念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光盘活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姓名表达自己对光盘行动支持的决心与节约粮食的强烈意愿。许多学生就餐完后将自己的餐具展示给现场的活动工作人员看,得到了工作人员及周边同学的高度赞赏。党员对积极参与光盘行动的同学及时给予了赞美与鼓励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谢军说:节约粮食,开展光盘行动的意义重大。我们一如既往地持续坚持开展类似活动,在各个食堂营造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宣传环境,向广大师生员工倡导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出应有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