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浏览次数:748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2019年10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部门经理在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着力讲述了新时代新故事,集中展播了一批先进榜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战斗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河南省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完《榜样4》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精神鼓舞人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要以榜样人物为标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践行初心使命,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时代表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中,不断推进后勤各项工作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