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刁元斌组织召开后勤服务中心暑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6作者:浏览次数:740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6月24日上午,副校长刁元斌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暑期工作推进会,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详细汇报后勤服务中心暑期三个时段15个重点工作任务的具体情况,班子成员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和协调解决的事项。

    认真听取发言后,刁元斌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节点,后勤人事工作、食堂改造、雨污分流改造、公寓维修、暑期留校学生管理、供应热水服务事宜现场答疑,并提出指导意见。刁元斌说:“学期已临近尾声,后勤服务中心暑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总体良好,体现新班子团结一心、主动积极、通力合作良好状态。接下来,班子成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的原则,与施工单位、校内相关部门加强协调,疏通‘中梗阻’,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做好西一食堂、一品轩食堂、清真食堂改造,东二食堂局部改造,东五和东九公寓维修,西区雨污分流改造和东区供水管网改造施工监管,西四公寓绿化种植等工作,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刁元斌强调,后勤服务中心班子要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带领武职后勤人坚守岗位战酷暑,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一份师生点赞、学校满意的暑期工作答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