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勤育人 学礼仪” 交往礼仪讲座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7作者:浏览次数:745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44日,后勤服务中心主办的“勤育人 学礼仪”交往礼仪讲座在凌峰楼C21举行,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华礼仪公益讲师团讲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礼仪课程专业教师谢曼丽应邀主讲。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经理、班组长以及中心职员近百名员工聆听讲座。

    专题讲座从“服务礼仪基本知识、服务礼仪形象、服务沟通技巧和文明礼貌服务”四个方面展开。谢曼丽结合厚重的文化历史,真实的历史故事,解读了国学经典中“礼、敬、孝、仁”的含义,用生动形象的礼仪示范,从最基本的站姿、行姿、坐姿到后勤服务员标准发发型、服饰搭配、沟通技巧,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后勤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

    整场讲座讲、学、练结合,台上台下积极互动,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效果良好,受到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在礼仪学习中感受了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魅力,领略到“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国学经典的内涵。在以后的服务育人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做到有涵养、有礼仪、有品位,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培训是后勤服务中心“服务提档升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做到学礼知理,营造文明和谐的服务环境,努力提升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http://news.wtc.edu.cn/2019/0406/c335a5115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