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主任任职交接会议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4作者:浏览次数:829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4月2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任职交接会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刁元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梅红明、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部门经理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梅红明主持。


会上,梅红明宣读了学校党委发布《关于应文豹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武职党[2019] 11号)的内容。

刁元斌在干部换届交接会上指出,干部换届既是国家对干部管理的要求,也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实现干部个人成长的需要。这次中层干部换届和调整,是新学期来学校的第一项重要工作,校党委经过了充分调研、考察、酝酿、讨论后才最后决定,学校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党委的任命,汪胜同志调离后勤服务中心,他在后勤工作近7年时间以来,带领后勤员工一起,克服了很多困难,经历了严峻的考验,师生满意度逐年上升,后勤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每一届班子的团结、智慧和汪胜同志辛勤的贡献。按照党委要求,今天开始应文豹同志任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他对后勤工作非常熟悉,解决问题能力、领导能力强,相信新一届的后勤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能继续保持发扬后勤拼搏团结创新的精神,将后勤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刁校长还结合刚结束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换届选举大会上,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孙尧的讲话精神,对后勤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后勤工作要坚持党建统领,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发挥后勤服务的特点和优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后勤自身的职能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把后勤服务育人纳入学校的教育环境之中,真正做到“服务育人、为育人服务”;二是继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要认真总结后勤改革经验时、因地、因校推进改革,继续研究政策推进适合深化后勤改革的方案,同时,要坚持办开放后勤,在后勤新的班子成立后,要抓紧时间,不断完善后勤社会化改革。三是质量发展。后勤的质量发展就是师生满意度的不断提高,要针对服务对象的目标需求、目标导向,统一思想,拿出解决方案;要在后勤服务现代化、管理实现信息化、服务体现个性化、差异化上下功夫;在后勤涉及的安全问题上,时刻要崩紧弦,不能麻痹大意;要构建安全绿色开放的现代后勤保障体系努力为生提供安全、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和服务内容;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虽然巡视整改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但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员工,都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后勤制度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的监督体系、监督大门、监督窗口要打开,要“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胡晓代表后勤服务中心作表态发言,她说,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支持和配合应文豹同志,将与班子成员一道,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搞好团结、相互学习、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后勤班子成员建设一支有担当,能战斗的班子,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后勤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争取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现实新突出,为学校创建“双高”助力添威。

随后,汪胜同志对担任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以来,所有关心和支持他的同事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为后勤发展努力奉献。

最后,应文豹同志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做好工作,与后勤同事一起共同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秉承后勤服务中心“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保持后勤服务中心的稳定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谋求后勤服务中心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