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4作者:浏览次数:757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11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后勤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和9名青年干部以及入党积极份子参加座谈,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兼青年委员罗芳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胡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对标“五个过硬”,争当“五个表率”,做新时代的好干部。胡晓语重心长地讲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点要求,虽然是对中央委员会委员和省部级干部讲的,同样也是对各级党员干部提出的重大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从官从政、干事创业、立德做人提供了重要遵循。后勤青年干部要全面对标“五个过硬”,充分发挥青年热情、工作激情、创业豪情,以争创优秀个人、争创优秀团队、争创高质量服务为目标,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争光添彩。

  

    随后,九名青年干部结合实际,立足岗位,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坦陈自己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推心置腹,真情流露,与会者备受感染。

  

    后期服务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刘文韬表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这种形式好,既增强了沟通,交流了思想,更促进了感情。刘文韬寄语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时刻充满“正能量”,要主动压担子,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的学习,让自己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要主动思考,注重积累,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争做“领头雁”;要守规矩,讲纪律,不做违法的事情,做师生信得过的好干部。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汪胜作总结发言。他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格局要高,要着眼大势,顾大局,创新工作;二是要坚持学习钻研,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后勤管理工作者和业务领域的专家;三是要沉下心来,脚踏实地,抗得住压力,守得住底线,耐得住寂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他希望青年干部把握机遇,勤奋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