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2作者:浏览次数:741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张鹏6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六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围绕“践行四个切实”展开专题研讨;党支部书记熊艳主持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主动缴纳党费。组织委员罗芳领学了《打好三大攻坚战,践行“四个切实”》。学习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建理论知识,践行“四个切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牢记武职后勤服务宗旨,扎实有效的推进工作。

  

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首要任务,作为高校服务者,要深入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系列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服务育人工作当中;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奉献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好“四个切实”,不断提升服务育人质量。

  

熊艳作总结发言,一要高度重视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作为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理论实践结合,深入领会“四个切实”的深刻内涵,将学习的讲话精神及党的理论知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做好工作中每件事,发挥基层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更好为武职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