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宿管员雷祖雄荣获湖北高校“最美后勤人”称号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12-31作者:浏览次数:722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王臣日前,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发布《关于表彰湖北省高校“最美后勤人”及高校“后勤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宿管员雷祖雄荣获“湖北高校“最美后勤人”称号。

    喜欢和年轻人保持密切联系的雷祖雄,2013年退休后,来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东十C学生公寓从事宿管员工作。他十分喜欢武职校园,喜欢凌家山下的青春学子,喜欢这个与学生保持“队形”的岗位。在宿管员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雷祖雄一干就是六年。六年来,他爱生如子,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广大师生的真切赞誉。

    “雷叔”是学生们送他的一个“称号”。他有一门“绝学”——写诗。他在公寓黑板上用工整潇洒的粉笔字地展现着自己的知识智慧,用《劝学谣》《劝归谣》《劝和谣》《戒酒谣》《东十C我们的家》《写给你的毕业季》等一首首情真意切的原创诗词,把浓浓的关爱之情送进青年学生心坎儿里楚天都市报、长江商报等媒体等省级媒体报道了雷祖雄坚守岗位关爱学生的故事,人民网、凤凰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转载。 

    据悉,湖北省高校第二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从2019年6月开始,通过学校推荐、材料申报,经专家评审等环节,20名人获评湖北省高校“最美后勤人”,29人获评湖北省高校“后勤先进个人”我校雷祖雄位列“最美后勤人”。

  

  

  

我校宿管员雷祖雄荣获湖北高校“最美后勤人”称号  https://news.wtc.edu.cn/2019/1231/c334a5943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