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0作者:浏览次数:739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30,后勤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刁元斌、组织部组织室主任彭凌丽、班子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胡晓主持。

    会上,胡晓介绍了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她说,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专题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随后,胡晓代表后勤服务中心班子和个人对照习近平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作从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六个方面对照检查和查摆原因。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刁元斌点评时指出,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问题精准,问题剖析深入,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为将来改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后勤高质量工作注入奋进一笔。刁元斌充分肯定了后勤管服务中心过去一年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后勤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分析了后勤服务中心当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矛盾与挑战,对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三要求:一是主题教育活动要常态化,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学正行;二是要把主题教育的政治学习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抓好“三基建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础服务能力,加强基本管理体制,落实好“一岗三责”,领导干部要用“钉钉子”的精神,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实“三全育人”。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胡晓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要进一步理论武装,坚定信念,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善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从严从实落实整改。以“三服务、两育人”为根本宗旨,持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开创新时代高职院校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