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讲财务管理 守规章制度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3作者:浏览次数:744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杜海丽)12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副经理以上干部及后勤财务人员集中学习“财务管理制度”。财务处后勤财务办公室负责人陈松林应邀主讲。后勤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晓主持学习会。 

    陈松林简要介绍了学校2020年财务工作业务变化内容,着重讲解了经费使用过程中的差旅费、招标采购、合同管理、保证金、劳务费等相关财务管理制度、流程及注意事项。他还温馨提醒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尽快完成年度各类报销结算业务、通过个税PPT确认专项扣除费用事宜,及时办理农行账号及公务卡。 

    胡晓在学习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财务管理制度并遵照落实,要树立“讲制度、守制度”的信念,养成“懂制度,懂管理”的好习惯,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传达“财务管理制度学习会”的内容,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讲财务管理 守规章制度  https://news.wtc.edu.cn/2019/1203/c335a5860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