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新学期 迎接全线大阅兵——后勤服务中心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9-02作者:浏览次数:747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张鹏为全面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度新的下半学年,后勤服务中心在暑假期间顶烈日、战高温、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默默耕耘工作一线,只为新学期开学时能给武职全体师生交一份圆满答卷。

  

8月27日上午,在结束校中干会的第一天,第一时间召开了后勤主任办公会,进一步研学会议精神,并按照学校部署,强化了责任担当,细化了工作要求,谋划了开学前后勤相关工作。

8月29日上午,后勤主任应文豹主持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专题会,传达学校暑期中干会精神,周密部署各项具体安排工作。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刁元斌、校办主任李仁平等领导在后勤书记、主任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后勤管理辖区进行了全面大检查、大阅兵,本次先后对食堂、公寓、超市及校园绿化和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完后,副校长刁元斌明确指出食品安全、卫生环境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面对即将到来的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需须脚踏实地、务实求真,继续发扬暑期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建设好让师生满意、安全稳定的武职校园环境。

  

    随后,后勤主任应文豹表示,请校领导放心,后勤人会在日常工作中,多一点关怀、多一点责任、多一份细致、多一份耕耘,用高站位、严要求把服务实效、安全管理落到实处,向学校和全校师生们报送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