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及绿化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8-29作者:浏览次数:765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邱进秋雨送凉,学期伊始。8月28日下午,物业及绿化管理中心在凌峰楼C21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召开2019年学期员工培训会。会议由中心经理田亚雨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培训内容有《物业安全》和《员工岗位培训》两个方面。首先,田敏副经理根据我校物业管理的实际情况,物业管理知识简介、安全知识概述、火灾与消防知识概述、疏散与逃生知识简述四个方面展开,并结合生活中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以及员工在工作中使用机械、农药等可能会出现的安全情况,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跟员工一一分析讲解。

    随后,田亚雨经理的《员工岗位培训》围绕四个方面开展:暑期工作回顾、新学期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大家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为期半天的培训将员工调整到了新学期的最佳工作状态中,为今后的工作注入了新的理念。员工也表示愿意参与这样形式的培训会,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努力工作,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