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刁元斌为后勤和保卫职工暑期培训开讲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浏览次数:730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71日下午,副校长刁元斌以“不忘初心 胸怀‘匠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学校后勤、保卫职工暑期培训开讲第一课。后勤服务中心和保卫处全体党员、管理干部近30人参加培训学习。

  


    刁元斌从今年531日在北京召开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精神讲起,谈到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以及学校近期获得“教学管理50强、国家影响力50强、全国优质校,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等诸多成绩,同时以问题为导向,谈到学校“双高”建设对后勤服务和保卫工作的要求。

    刁元斌紧扣培训主题,围绕“从初心到使命,从差距到落实,从用心到匠心”三个维度,结合学校后勤、保卫工作实际,与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希望后勤服务中心和保卫处全体职工不忘初心,以“匠心”坚守育人使命,以“匠心”建设一流队伍,用“匠心”保障一流服务。


    刁元斌对后勤、保卫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党章党纪、对标师生期盼,对岗位多一些专注和耐心,对事业多一些敬畏和虔诚;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培养良好的思维和行为习惯,善于观察、善于思考、善于借鉴、善于总结,不断提升思想业务素质;三是要立足岗位勇担当,创新方法求实效,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在细节处下功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刁元斌为后勤和保卫职工暑期培训开讲  https://news.wtc.edu.cn/2019/0702/c334a5513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