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喜获2018-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罗芳喜获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浏览次数:733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629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吝秀云,纪委书记何让波,副校长李望云、刁元斌及全体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吝秀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武职党[2019]25号)、《中共湖北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厅直系统“红旗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鄂教直党[2019]26号)。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获得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勤服务中心总支组织委员、商贸中心副经理罗芳获得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们是学校评选出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1名优秀共产党员之列。

    后勤服务中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先进性,再创新成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武职后勤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