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0作者:浏览次数:116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袁柳珍12月13至15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隆重召开。来自全省128所高校286名后勤部门分管伙食工作的领导及伙食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北省高校“伙专部”作2018年工作报告和专项主题报告,确定了新一届主任和秘书长单位,表彰了55所2018年湖北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及104名先进个人。

我校被评为“2018年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倪莉枝、万忠玉两名同志被授予“2018年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同时大会中确定我校为副主任单位。

此次表彰是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对高校后勤饮食管理工作的肯定,是对我单位后勤管理工作的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提高我校饮食管理工作水平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