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运动精神 彰显教工风采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5作者:浏览次数:151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徐芬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员工身体素质。2018年12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成员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 “2018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

师生全民健身活动分为校园微马、校园徒步两部分,本次比赛路线经过图书馆,凌波楼、外教楼等多个地方,全程均为4.2公里校内硬化路面。来自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的6名男子、1名女子参加了校园微马竞赛,23名会员参与了校园徒步活动。

  

  

校园微马竞赛活动中,我后勤服务中心参赛者在比赛刚开始便进入状态,根据自己的体能在跑道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经过激烈角逐,多人打破个人最好成绩,实现了自我突破。展现了勇于挑战自我,敢于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校园徒步活动中,我分工会会员手执队旗,队伍整齐,步履稳健地行走在美丽的校园中,展现了我后勤分工会教职工的充沛活力与昂扬姿态。此次活动也很好的为我们展示了健康徒步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