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2作者:浏览次数:763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 7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开天辟地》。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畅谈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丰功伟绩。共产党员彭克勤同志作的“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发言,感情真挚,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臣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表达了全面锤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的强烈愿望。

重温入党誓词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统战委员汪胜同志表示,今天在这里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这个庄严神圣的活动目的,在于使全体党员同志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宣誓忠诚,回忆历史,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初心和使命。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晓作了总结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倍感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后勤人,我们绝不能安于现状、贪图安逸,我们要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为党旗添彩。希望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信念过硬的合格党员;对党忠诚、拥戴核心,争做政治上过硬的合格党员;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争做责任过硬的合格党员,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学校后勤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