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2作者:浏览次数:730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张鹏根据校党委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的部署, 6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熊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以及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总书记胡晓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熊艳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普通党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以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内容,会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每名党员的对照检查都很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坦诚相见,敢于红红脸出出汗,得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组织生活会从上午8:30持续到中午12:00结束,整个会议过程民主氛围非常浓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开的很成功,不仅提的意见建议诚恳,还给每位党员都认真画了像。大家对相互批评所意见建议完全赞同并全部认领,并表示在会后要进一步梳理好问题,列出清单并抓好整改,为后勤服务中心全面深化改革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