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9作者:浏览次数:734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 敏5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大会。会上,宣传委员田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晓在会上作重点讲话,她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学什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学习讲话精神的核心意义和精神实质。怎么学?从原文入手,把握重点,由浅入深的学习,要持续学、系统学、深入学,要学有所思,思而有兴,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传达。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各部门的每一位职工。要传达骨干一批,巩固提升一批,示范带动一批的“三个一批”要求,层层传达,辐射带动,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三是要学思践悟。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要求,结合个人自己的岗位内容,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创建“特高”院校奉献后勤人力量。

  

学习交流中,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要全面、深入、系统的继续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汲取前进的动力,不断牢记我们的初心,不断践行共产党人的追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