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9-10-21作者:浏览次数:755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10月21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主持,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副校长刁元斌出席并全面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大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地发表自己意见和建议,分别从后勤改革发展服务保障、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对加强和改进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刁元斌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肯定了后勤工作在学校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及后勤服务中心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后勤干部继续努力,带领全体后勤员工一起,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创建后勤服务保障品质。

刁元斌指出,做好后勤工作要守初心,牢记“服务保障”新使命,后勤保障的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才能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就今天调研会提出的问题,后勤工作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从思想源头上对服务工作有正确的理解和认识,才能更好的主动开展工作;二是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狠抓落实,需要由学校解决的困难,要用数据和调研成果说话,要在进行科学的分析后判断,才能更好的解决困难,促进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转型升级;三是要解决低层次的管理问题,针对后勤保障对象多元、保障内容繁杂、保障方式多样等现实要求,充分运用智能化技术打造智能化后勤保障体系,要从后勤管理人员自身开始,坚持推进“智慧化后勤”;四是要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要重视对一线员工的关爱,以人为本,建立一支政治思想觉悟高,业务素质优秀的后勤队伍,以适应后勤发展需要。五是要加强各部门协同化的分工管理。后勤保障中的各个环节要彼此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出各自的优势,要让相关人员及时对工作的开展情况、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实时共享信息,提升后勤保障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从而促进后勤管理水平的提升。